我們的理念

宗旨:持續提升醫療品質、善盡社會醫療責任
願景:成為民眾首選的醫學中心

台灣受試者保護協會
聯合人體試驗委員會
亞東紀念醫院
亞東紀念醫院受試者保護中心
亞東紀念醫院臨床試驗中心
亞東紀念醫院藥劑部e-pharm

網站資訊

Content View Hits : 1539267

臨床資訊管理系統(PTMS)新增帳號管理者之角色,請務必進入系統確認使用權限,以免無法使用

臨床資訊管理系統(以下簡稱PTMS)為了防止資安問題發生及增加帳號申請效率與系統的安全性,系統於2016/05/03更新至6.5.2版本,新增內容:帳號管理者之角色,分別為「計畫主持人(PI)」以及「廠商管理者(IM)」

說明如下:

一、因計畫主持人(PI)與各廠商(藥廠、CRO公司)的主管最熟悉自己所屬人員動向,故僅有「授權使用者(AU)」的角色之使用人(多為研究助理、廠商人員以及學生等),將於系統版本升級至v6.5.2後,原由本會工作人員審核,改為由「計畫主持人」審核研究成員,若研究成員為廠商人員,則由廠商管理者進行管理審核

 

  1. 僅有「授權的使用者(AU)」角色之帳號盡快登錄所屬計畫主持人或廠商管理者資料,登錄完畢後請所屬計畫主持人或廠商管理者進行審核確認。
  2. 限制未選擇”所屬計畫主持人或是廠商管理者”的「授權的使用者」帳號將無法瀏覽頁面。
  3. 未選”所屬計畫主持人或廠商管理者”且未被列在共(協)同主持人欄位中的授權的使用者”移除登入權限”, 將於系統清理帳號後無法再登入系統,需重新申請帳號。

 

三、 若為計畫主持人、共(協)同主持人、申請PTMS帳號時,申請表上之「是否為主持人」請選”是”,將由本會工作人員進行帳號審查。已有帳號者之計畫主持人、共(協)同主持人請登錄確認角色是否可選擇計畫主持人角色。

四、 若為廠商推派之管理者申請PTMS帳號時,請先將欲申請之機構及單位名稱寄至本會信箱,工作人員新增機構後再進行申請,申請表上之「是否為廠商管理者」請選”是”,將由本會工作人員進行帳號審查。「廠商管理者(IM)」僅為單純的帳號控管權限,無法瀏覽任何計畫案,一家公司僅能申請一組帳號密碼。IM於PTMS帳號皆為獨立,其人員亦為獨立帳號(不與其他醫院連動)。若需移除人員權限,須各別進入各院PTMS系統執行移除動作。

 

  • 申請文件: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/藥商執照影本、 PTMS 系統申請頁面列印出後加蓋公司大小章。
  • 請將文件mail至本會信箱: 這個 E-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,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
  • 備註:
  1. 英文姓名:請填寫公司全名
  2. 中文姓名:請填寫公司全名
  3. 專長:可填寫管理者姓名(但管理者更動,下位經手人需修改)


五、 注意事項:

 

  1. 各計畫(protocol)可讀入或可寫入權限的「授權的使用者(AU)」仍由「計畫主持人」控管,同一人在不同計畫可有不同的權限。請「計畫主持人」注意新案申請書(計畫基本資訊)中之[8.計畫聯絡人]與[9.計畫授權者]名單是否正確。
  2. 各帳號登入系統的權限將由其帳號管理者控管,假若有人員離職,帳號管理者有移除其登入權限之義務,該員將無法再以舊帳號登入系統檢視曾參與的計畫內容。
  3. 轉換計畫主持人或公司者若欲再登入系統,請重新申請帳號,由新的帳號管理者審核。
  4. 本會工作人員仍可協助修改每個帳號的使用者資訊,但不可以更改其所屬計畫主持人或是廠商管理者。
  5. 如授權的使用者(AU)之機構已有建立廠商管理者(IM)帳號,此功能上線後,系統將自動帶入所屬的帳號管理者,該授權的使用者(AU)則不需填寫。

 

PTMS登錄網址(含申請新帳號):https://femh.cims.tw/wiPtms/index.html